人生唯一的不幸就是自己的无能。
 
 

当吴天真遇上叶不羞(5)

【新闻联播】

7点整,吴天真和叶不羞准时打开电视,看新闻联播。

下面为您播报一则新闻:某地发现了北魏时期的古墓葬群,内部保存基本完好,没有盗墓分子捷足先登。据当地居民所说,是一名黑发男子勇斗盗墓贼将其制服,当地政府给予其嘉奖,并颁发了一面锦旗,上面“除暴安良,人人有责”八个字熠熠生辉,而那位带着墨镜的盗墓贼瑟缩在一个角落,眼光中有着怨恨又委屈的神情,相信事实很快会水落石出。

“小哥?”

“(▼▁▼)”

“那是你的同伙黑瞎子吧!”

“(▼_,▼)”

“还有啊,门口那个暗红色的包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明器没地方装,就用锦旗包了……”

“……你”

吴天真还想继续说什么,张起灵皱了皱眉,用嘴巴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


下面请看国际快讯:前不久,在英国举行的世界荣耀联赛落下了帷幕,本次获得第一名的还是China中国!在这支队伍中,有长相凶狠的,也有长了大小眼的,还有一天到晚说个不停的……等等,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获得冠军,他们已经站在上荣耀的巅峰!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中国队的队长周泽楷先生。

“Hello, Mr. Zhou.”

“hello.”

“Congratulations! And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say for your champion? ”

“We are the best.And……Xiu,I did it!I love you!”

“Wow,who is xiu?A beautiful girl?Your team Chuyunxiu?”

“No……”

……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周笑死我了,他们居然以为你和云秀那个暴力女有什么!”

“……”

“来,把你说的那句英文翻译给我听听。”

“……修,我……我做到了,我爱你!”

“噗”地一声,不仅脸红的发烫,头上还冒着可疑的热气。

叶不羞认命地叹了口气,悄悄吻上了周泽楷的唇。


19 Jun 2014
 
评论(6)
 
热度(14)
© Aizen | Powered by LOFTER